匠心品質 永大慶祝第8萬台電梯出貨

     今年(2020)因兩岸房市正熱,帶動電梯需求暢旺,永大目前接單滿載,本周三(11月11日)在桃園廠舉行臺灣第8萬台出貨儀式。總經理蔡尚育表示:「永大在成立55周年前夕,工廠出貨第8萬台,可說是臺灣NO.1第一家電梯廠商最先達到的目標,他要向全體員工表達誠摯謝意,尤其要向桃園廠日以繼夜趕工出貨的同仁們說聲辛苦了。」

 

永大總經理蔡尚育(前排右一穿西裝)帶領桃園廠員工慶祝電梯出貨突破8萬台與同仁歡慶合影。

前排右二為永大桃園廠廠長張勛奇。

 

        總經理蔡尚育表示:「永大明年邁入第55個年頭,永大之所以能一直成為臺灣NO.1電梯大廠,背後就是堅持技術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宗旨才能達成。」

 

        細數桃園廠過去輝煌歷史,包括設立全臺第一座最高的「電梯研究塔」、全臺第一台自製、組裝的「交流雙變頻電梯」、全臺第一台自製「渦輪渦桿主機」、全臺第一台自主研發「PM永磁主機」,以及全臺自製「最高速240米/分電梯」。近期永大成為全臺第一家取得歐盟5A最高等級省電節能認證標章、全臺最具智能安全化的E PASS設備系統等,都是出自永大桃園廠,因此桃園廠可以說是臺灣電梯史的啟蒙與縮影,扮演舉足輕重的地方。

 

        總經理蔡尚育還說:他非常自豪今天能見證這歷史的一刻,看到永大突破出貨第8萬台電梯,這是永大一代一代傳承下來的成果與驕傲,他更期許所有永大人唯有秉持三個第一的宗旨與不斷追求創新和兢兢業業的努力,讓永大再創輝煌佳績。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