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政策

為致力維護員工基本人權,塑造人權充分保障環境,遵守相關勞動法規,認同並支持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聯合國全球盟約》與《國際勞動公約》等國際人權公約所揭櫫原則,尊重國際公認之基本人權,包括結社自由、關懷弱勢族群、禁用童工、消除各種形式之強迫勞動、消除僱傭與就業歧視、杜絕任何侵犯及違反人權的行為等,使公司的成員,均能獲得公平而有尊嚴的對待。

本公司承諾依以下原則落實人權保障

◎ 尊重職場人權

本公司保障同仁薪資與升遷機會等管理機制的公平性,並確保同仁不因種族、國籍、性別、宗教信仰、年齡、政治立場等,遭受任何歧視、騷擾或任何不公平之對待。 

◎ 安全工作環境

本公司遵循相關法規,並制定「職業安全衛生工作守則」,成立「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持續改善工作環境的安全與衛生條件,致力於降低職業災害的風險,以保障員工的身心健康。定期檢視員工健康安全風險,並依辨識結果進行改善計畫。

◎ 暢通溝通管道

本公司支持員工依法籌組及加入工會行使勞動權;本公司並與工會及員工維持暢通的溝通管道,致力建構勞資關係和諧之職場環境。

◎ 落實資訊安全

為充分保障客戶及所有利害關係人之隱私權,本公司建置完善之資訊安全管理機制並遵循嚴格的管控規範與防護措施。

人權實績

◎ 公司內現有四個企業工會,勞資雙方有暢通溝通管道。
◎ 公司及各關係企業均禁用童工。
◎ 每季召開職安委員會議, 致力安全工作環境。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