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選擇

特性

隨客戶需求搭配 A1?A4分階段改造方式

─A1:電氣控制方式更新……變頻化改造

─A2:門面及門機構更新……效率化改造

─A3:天井、車廂內裝更新……現代化改造

─A4:主馬達、捲揚機更新……年輕化改造

◎ A1 電氣控制方式改造:乘坐感、經濟性、信賴性、安全性向上提升

─馬達速度控制的變頻化,改善了能源效率、電力消費可節省50%以上

─控制機器無接點化、電子化,電梯高性能化的演進,大幅低減關人故障事件。

─電梯走行中的振動、搖晃變小,平滑的加減速之下,實現平穩舒適的乘坐感。

─由於微電腦化,速度演算變得非常精細,減速停層時,樓板面幾乎沒有段差。

─惡作劇信號登錄取消功能,預防被胡亂叫車做無效運轉,可避免浪費能源。

─24小時全天候電梯遠隔監控可供選用。

◎ A2 改造門面、門機更新:

─煥然一新的情境,完美改觀大樓的形象,開門、關門圓滑順暢,快速、靜音的實現。

─安全保障:防止夾人機能附加「門受阻反轉裝置」。

◎ A3 改造天井、車廂內裝更新:

─天井照明、車廂側板、地板、車廂門更新,華麗、爽朗、明亮新空間,舒暢的搭乘環境。

─永大對於電梯,就如同您對待自己的轎車一般,要求安全,追求性能更再乎美觀。

─對於電梯外觀,您不再只是一種樣板的選擇,永大提供您多樣化造型的電梯,讓不同風格的大樓,都能找到適合它們的電梯。

◎ A4 改造主馬達、捲揚機更新:

─捲揚機的耐用年限比一般電氣部品長久,因此當電梯開始需要進行改造規劃時,通常都建議客戶暫時不必更換主馬達、捲揚機。

─利用原來馬達進行變頻速度控制,在性能上仍然可以達到改造預期的效果,安全性也不成問題。

─不過,一旦捲揚機的蝸桿、蝸輪經過長年磨耗後,產生齒輪間隙過大狀況,當電梯運行中,在車廂內也能夠感受到異常抖動現象。此時,就必需更換主馬達、捲揚機。

型錄下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