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理念

“ 不斷超越.與世界同步”

日立永大電梯自1980年成立「電梯研發中心」以來,一直以「超越自我.與世界同步」為研發理念。持續投入大量人才及資源,建立專屬電梯塔及實驗室,讓產品在設計階段便將符合法規、認證等項目列入設計考量,全面提升日立永大電梯變頻式電梯的產品品質與全球競爭力,讓台灣的日立永大電梯成為世界的日立永大電梯。

而在「品質第一」的堅持下,日立永大電梯更持續創新,研發出品質穩定、安全可靠、環保健康且技術含量極高的高性能智慧型電梯,也將是日立永大電梯研發團隊相當重要的未來藍圖。

◎ 馬達控制高性能化

就馬達控制性能方面,日立永大電梯已具備跟國外大廠一樣的控制技術,如定電壓頻率比控制、磁導向量控制及無速度感測向量控制等技術。此外,在低轉速(<1Hz)時運轉的圓滑性及轉矩的穩定性也與國外大廠技術同步,展現日立永大電梯強大的研發能力。

◎ 友善使用介面

客戶導向一直是日立永大電梯產品設計的核心,我們不但可以將多國語言及文字內建於電梯顯示幕,讓世界各地的使用者都能簡單識別、友善使用。此外,更研發即時CRT顯示裝置,讓客戶可以簡單快速的瞭解電梯目前的運行狀況。

◎ 符合國際環保相關標準
由於國內欠缺電機相關標準檢測實驗塔、實驗室,對於電梯的EMCEMIGB法規等認證測試以往多需送往國外及台灣測試,費用昂貴,然而拓展國內市場必須要取得認證方可銷售,缺乏這類機制,將會限制日立永大電梯的發展。因此日立永大電梯特別投入大量人才及資金,建立電梯塔及實驗室,在產品設計階段已將符合法規、認證等項目列入設計靠量,此方面亦是其研發之理念之一。
◎ 與時俱進.與科技結合

數位e化已成不可抵擋的產業發展趨勢,日立永大電梯為自動化控制系統與周邊設備之間的通訊所研發的「工業控制網路通訊技術」更是設備級的高速資料傳輸技術,透過各區域採用不同的通訊網絡,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

日立永大電梯以全球為市場,投入研發各種通訊網絡滿足各地客戶的需求。不僅如此,日立永大電梯更積極發展遠端監控及診斷技術,讓日立永大電梯成為產業e化的領航者。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