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裕隆城 完整展現日立永大電梯「安全‧安心‧舒適」智慧都市生活

圖說:董事長井手浩二(左三),總經理沈裕舜(左四),於日前參加新店裕隆城開幕,公司持續提供領先並滿足智能、環保、適應新常態等客戶需求的垂直移動解決方案,並以先進技術維持「安全‧安心‧舒適」的都市生活,提升生活品質為實現永續社會做出貢獻。
新北市最新誕生的人氣百貨「裕隆城」,自開幕以來人潮眾多,載運爆滿逛街人潮的電梯與手扶梯,均為日立永大電梯產品,董事長井手浩二與總經理沈裕舜9月28日連袂出席裕隆城開幕活動。為客戶制定客製化垂直移動解決方案,並為智慧化、人性化、永續化的建築空間和提升生活品質做出貢獻,是公司的初心,這次在新店裕隆城共裝配了18台電梯及58台手扶梯,並提供最高規格的服務維修團隊,具體展現日立永大電梯希望提供「安全‧安心‧舒適」智慧都市生活的解決方案。
   
圖說:在安全至上(S>>L>>Q>D>C)指導原則下,順利完成安裝營運,負起疏運裕隆城內逛街人潮的交通運輸重任,同時日後將以七百多人的維修團隊提供完整24小時維修服務,提供複合性商場最高規格的安全交通疏運任務
結合全亞洲最大誠品進駐的裕隆城,共地下3層、地上8層,總面積約4.3萬坪,營業面積則達3.3萬坪,是目前大台北南區,也是新北市最大的營業商場*1。考量到商場特性,以逛街顧客安全至上為最高指導原則,裕隆城電梯系統特別配合中央監控系統(YECM),隨時由管理人員即時掌握電梯狀態,也針對搭乘的舒適性和安全性,更於電梯內裝設冷氣和地震管制功能,配合複合性商場親子同遊的特性,電梯車廂門除必備的標準機械式安全履,更追加紅外線光幕,讓搭乘者能有雙重安全防夾保障。
圖說:裕隆城電梯系統特別配合中央監控系統(YECM),隨時由管理人員即時掌握電梯狀態,更於電梯內裝設冷氣和地震管制功能,電梯車廂門除必備的標準機械式安全履,更追加紅外線光幕,讓搭乘者能有雙重安全防夾保障。
從進駐裝設工程開始,公司的安裝與維保人員就面對史無前例的挑戰,以全台最多的六百多人電梯安裝團隊配合建築進度,在安全至上(S>>L>>Q>D>C)指導原則下,順利完成安裝營運,負起疏運裕隆城內逛街人潮的交通運輸重任,同時日後將以七百多人的維修團隊提供完整24小時維修服務,提供複合性商場最高規格的安全交通疏運任務。
圖說:新店裕隆城共裝配了18台電梯及58台手扶梯,並提供最高規格的服務維修團隊,從進駐裝設工程開始,公司的安裝與維保人員就面對史無前例的挑戰,以全台最多的六百多人電梯安裝團隊配合建築進度,在安全至上(S>>L>>Q>D>C)指導原則下,順利完成安裝營運。
圖說:新店裕隆城共裝配了18台電梯及58台手扶梯,並提供最高規格的服務維修團隊,具體展現公司希望提供「安全‧安心‧舒適」智慧都市生活的解決方案。
*1:裕隆城相關營業坪數資訊來源連結如下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amp/20230207fin002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