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機電更名開啟新里程碑

永大機電更名開啟新里程碑

       2022530日經濟部核准,永大機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日立永大電梯股份有限公司,繼續為全台灣新舊客戶服務。日立永大電梯的經營團隊不變,服務更優質、資源更豐富、產品更多元。永遠保持領先一步為客戶考慮並滿足客戶需求的初心,制定客製化垂直移動解決方案,並為智慧化、人性化、永續化的建築空間和提升生活品質做出貢獻。
 
       日立永大電梯在此次更名後,將繼續提供台灣市場廣受歡迎及受到客戶高度評價的永大品牌,同時也計畫引進更多日立的技術和產品,包括日立品牌的高速電梯產品和數位技術。早在1968年,日立製作所就開發出當時日本國內最高速每分鐘達300公尺的電梯,並使用於日本第一棟超高層建築東京的霞關大廈。之後日立電梯不斷在電梯技術領域超越自我,建置2019年交付獲得世界最高速電梯紀錄的最高速1260/分的高速梯產品,目前日立高速梯系列也廣泛用於全球商用建築。
 

安全安心、舒適搭乘、人機溝通

 
       日立永大電梯提供多種選擇,包含具有自動淨化空氣系統、智慧感應殺菌系統,聲控手勢或APP搭乘系統、以及能量回饋裝置等配備,讓搭乘電梯能更舒適。同時也利用物聯網IoT及相關安全專利技術,達成人機溝通安全安心等目標。
 
       日立與永大共同深耕台灣50餘年,擁有優秀的維修保養和研發團隊,讓日立永大電梯在電梯市場中領先群倫,未來將秉持著原有技術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精神,並將有效利用可運用技術(OT)、先進情報技術(IT)及高性能產品作為創造正向的社會、環境、經濟價值,提供台灣更好的產品及服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