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大機電桃園廠產能技術再升級

  永大機電一直以來秉持「永遠為客戶多想一些」的經營理念,持續為提高客戶服務的品質與能力而堅持不懈。桃園廠去年剛達成累積八萬台出貨的里程碑,全體同仁未停下成長的步伐,積極投入生產技術效率與製造精度升級,擴充先進自動化設備導入,近期已陸續完成整備,並正式投入生產的行列,使整體的產能與技術全面再升級。
 
  其中,鈑金流水線採用國際知名品牌設備,進行鈑金柔性、沖壓自動化加工,縮短製造週期、提升生產效率,實現高彈性、高精度生產;永磁PM主機流水線,生產永大自主研發的高效率、高性能永磁PM主機,流水線製程化嚴格控管,大幅提高生產效率,同時有效把關產品品質,確保永大電梯乘坐的安全與舒適承諾;塗裝流水線的升級改造,投入新一代微電腦控制系統,製程品質控制精度大幅提升,設備運行更有效率外,同時也實現了節能與降低碳排放。
 
 
  在「品質、服務、技術三個第一」的宗旨下,永大自始至終以產業領導技術,以及ISO國際標準驗證的生產體系,堅持打造良好品質、穩定可靠的高性能智慧型電梯,並以專業優質且富有彈性的出貨、安裝與保修服務,根據客戶所需持續提供迅速、切實、滿意的服務體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