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介紹

“堅持深耕 永大打造機械與電子新世界 ”

日立永大電梯公司成立於台灣經濟正將起飛的60年代,從代理銷售電梯產品到技術引進,進一步到技術自主,不僅首開國內電梯產業從設計、製造、安裝、保養全方位服務,同時也成為全台第一家擁有自我品牌,進而開拓國際外銷市場的專業電梯廠商。

五十多年來,隨著建築樓層的增加及各種複合式多功能高樓的崛起,日立永大以不斷創新的技術及多樣化的產品,提供國內外市場最佳的產品及服務。日立永大電梯更以深耕多年的機械與電子技術領域為核心,逐步擴展企業觸角,讓日立永大電梯持續茁壯成長,成為機械與電子世界的領導者。

在多角化經營下,日立永大電梯企業集團積極進行機電整合,從原本的電梯事業,逐步發展到汽車用冷氣空調生產製造、建設機械引進與技術支援、發電機組設計生產、大樓軟體工程設計監造,乃至於專業設計製造精密電子SMT設備,成功跨足高科技電子機械產業。其並於一九九三年於上海成立上海永大電梯設備公司,成為日立永大電梯在中國大陸市場發展的重要基礎。

永大電梯設備(中國)有限公司

(Yungtay Elevator Equipment(China) Co., Ltd.)

成立時間:1993年
電話:(86)-21-57633888
傳真:(86)-21-57632251
網址:https://www.yungtay.com.cn
隨著技術的純熟與事業版圖的不斷擴增,永大以技術輸出的方式,在人口稠密的中國上海市,成立永大上海廠,主要生產項目包括電梯、電扶梯及電梯改造等產品,除經營大陸內需市場外也進行海外市場行銷。

永日建設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Yungtay-Hitachi Constrution Machinery Co.,Ltd)

成立時間:1998年
電話:(886)-3-3240088
傳真:(886)-3-3240077
網址:http://www.hitachi-c-m.com/tw/
自1986年代理日立建設機械以來,一直為國內業界提供一流的建設機械產品。永大除了引進的設備性能優越,更秉持一向重視售後服務的態度,備有充分的零件庫存,提供客戶快捷的維修服務。在建築市場的深耕下,也成功的於1998年轉投資成立永日建設機械公司。

元利盛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Evest Corporation)

成立時間:1999年
電話:(886)-3-3249600
傳真:(886)-3-3249660
網址:http://www.evest.com.tw
元利盛為電子產業之製程及自動化設備製造商,致力於擴展核心技術於跨領域產品整合應用,提供手機關鍵零組件、車用電子、相機模組、半導體封裝、AR/VR智慧穿戴等產業之製程設備研發、製造、銷售、安裝、售後服務等業務。

永大駐越南公司

(Yungtay – Vietnam Branch)

成立時間:2007年
地址:胡志明市新平郡第二坊藍山路26號
26 LAM SƠN P.2 TÂN BÌNH TP HCM
電話:(84)-28-62969454
Email:yungtayvn@gmail.com
隨著全球經濟體區域化的崛起,東協經濟體連盟的共同市場成形,更因此造就了越南迅速蓬勃的經濟發展。有鑑於此,日立永大電梯積極投資佈局東南亞、開拓新市場,擴展事業版圖以贏得立足先機。秉持對產品與服務的創新與堅持,讓日立永大電梯的品牌與服務獲取更大的回響與肯定。

上海元利盛貿易有限公司

(Shanghai Evest Co.,Ltd.)

成立時間︰2005年
電話︰(86)-21-57632779
傳真︰(86)-21-57632783
網址:http://www.evest.com.tw

成立宗旨在於提供客戶在地化的設備銷售、安裝及售後服務,以設備及製程之專業技術人員,協助客戶達成產品量產為目標。

主要營運為手機關鍵零組件、車用電子、相機模組、半導體封裝、AR/VR智慧穿戴等產業之製程設備相關業務。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