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項目

電梯介紹

特性

◎ FPGA高密度可程式控制元件

隨著電梯功能配備日益完善,電子電路設計越來越複雜多變,傳統的邏輯元件已難以負擔,永大為此特別推出了最新科技的高密度可程式控制元件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它的採用,使得控制速度更快,保密性更高,且具有可重覆修改使用之能力及省電的環保概念。

◎ DSP-32位元數位信號處理器

21世紀是數位通訊時代,永大電梯率先將數位科技運用於電梯技術之中,採用了專用數位信號處理器DSP(Digital Signal Processor)能將典型之類比信號做高速度數位信號處理。其內部運算特別採用高速反覆乘加運算的電路構成,其運算速度較一般之微處理器快10倍以上。

◎ 預開門功能

在電梯額定速度既定的前題下,如何提升電梯的傳輸效率呢?永大電梯獨有預開門功能,力求縮短乘客搭乘電梯的時間,即當電梯尚處在平層微動狀態時,已啟動開門的功能。

◎ 網路化

以網路架構的概念導入,大大降低傳統接線之繁雜,使電梯擺脫了大批電纜的束縛,進而邁進無拘無束的網路空間。網路化在控制盤上,轎廂及乘場之高速微電腦之間,它的安全性高、傳輸率及精確的指向性,使之成為訊號的使者。網路化具有強大的擴充性,使得在原有網路上增加新的工作站成為輕而易舉之事。

◎ 人性化

為了消除人與機器之間的冷漠與誤解,因此永大電梯從人性考量。

─在轎廂操作盤和乘場顯示器上配備大型點陣式紅色點燈,並以運轉的箭頭顯示電梯運行方向,乘場按鈕獨有乘客叫車響鈴應答功能,當乘場按鈕被按下時,會發出輕微的響聲來回應乘客叫車。

─並以中文顯示電梯運行狀態,如保養中、專用、滿載等,電梯一旦發生故障更可顯示故障撥打電話。

型錄下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