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項目

電梯介紹

特性

◎ 新時代新思考

隨著生活的步調加快,現代人的生活壓力與日俱增,對生活品質方面的要求更是隨之提高。家的定位,從遮風擋雨的基本避難所轉而成為精神層面的寄託。人們對室內裝潢越來越講究,每一個環節的擺設不僅代表了主人對生活的品味與想法,更表現了現代人的智慧與自主性。在講求精緻生活的時代,永大為你增添了一項裝潢的新選擇 ─『別墅型電梯』。

◎ 安全、美觀、舒適的人性空間

有鑑於日趨高齡化的社會,永大在電梯安全的設計上更是投注心力,好讓家中長者或行動不便的家人也能夠安心享受電梯提供的便利性。

可典雅可摩登的外型,與家庭融合為一體,成為新時代的家庭成員,提供你一個思考的人性空間。

電梯的穩定升降加上廂內貼心的把手設計以及柔和的照明,讓你在搭乘的同時,享受最頂級的舒適,尋回片刻的自我。

◎ 智慧家庭

紅外線光幕防夾(標配

 取代傳統防夾設計,以紅外線光幕感應人員進出,一旦光束受阻將立即停止關門,回彈打開供使用者安全進出。

電話機專線對外通訊(標配)

設置電話及對講機,搭配專線可對外通訊,對講機供內部對談,讓訊號不中斷,電梯內外無阻隔。

停電照明系統

若有停電狀況,電梯內設緊急照明燈,將於電力中斷時即時亮燈,提供安全放心的等待環境。

遠隔監控系統(選購推薦)

配合使用者需求,可選購遠隔監控系統,與永大機電即時連線,全天候掌握電梯安全狀況,確保使用安全。

多樣化內裝設計

為搭配您居家風格,提供絢雅3H、時尚3H,雅致3H、尊賣3H與雋永3H五大系列,·實現每一位用戶的獨特。

貼心節能設計

當電梯經過一段時間無人使用時,將自動關閉風扇及照明,智慧節能超貼心。

安全運轉

若監測到異常狀況,電梯將停靠最近樓層,以確保使用者安全無虞。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