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項目

電梯介紹

特性

創新的新型態電梯─無機房式科技電梯 更人性 / 更安全 / 更環保

◎ 防止車廂意外移動保護裝置 (UCMP)

當車廂門開啟時,電梯發生非預期之移動,煞車器立刻將電梯停住,待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測後方可恢復正常運行,確保乘客之安全。

◎ 上行超速保護裝置 (ACOP)

電梯上行時當限速器偵測到上行速度超過限定值時,就會啟動煞車器將電梯停止住。

◎ 制動力自動偵測系統

每日於無人乘坐閒散時偵測一次煞車制動力,模擬煞車器線圈不供電下,主機輸出一定轉矩,偵測主鋼輪有無微量位移,確保煞車器可靠有效。

◎ 新式控制盤設計

運用最新的科學技術,設計出最先進的電子控制盤,使得變壓變頻之變流器能更平順、更精準的控制馬達,確保電梯運作的效率及可靠度。

◎ 新式馬達設計

最新式的馬達設計,除了能有效利用空間之外,並降低扭力震動,大幅提升電梯乘坐時的舒適性,更具有節約能源及環境保護等多項特色,達成高品質電梯之運行要求。

◎ 節約建設成本

新式無機房式高科技電梯因安裝過程中,不需使用吊車及鷹架,有效提供安裝效率、縮短安裝時間,節省建設成本。

◎ 提昇空間使用績效

新式無機房式高科技電梯因無機房之設計,能有效提昇建築物使用效益。

◎ 領先科技、品質保證

永大機電為獲得ISO 9001、ISO 14001及ISO 45001認證的電梯廠商,技術領先,品質最有保障。

◎ 美化建築物設計空間

因無機房之設計,有效節省機房空間,給建築師最大的設計發揮空間。

Scroll to Top